宇宙霸总柏林

这里是甜甜的霍格沃兹纯爱日常!

里德尔X你 “只要你愿意”

BGM:《Chemtrails Over The Country Club》

       “为什么不呢?只要你愿意…”

       汤姆的声音带着蛊惑。

       你明白你终要面临这些选择。是与我奔赴于未来,在黑暗中同享荣耀,还是站在我的对立面,和那个欣赏你的邓布利多教授。

       “行了。”汤姆没来的及说完的话就那样消散在风中。我不能再让他说下去了,我第一次见到他如此极端的样子,或者说我们从未有过这样针锋相对的时刻。我早已习惯凡事以他为中心,他永远把我规划在他的未来里。我们日渐增长的分歧逐渐崩坏分离,无可避免的会面临选择。

        周遭都是朦胧的雾气,一场风暴即将来临。偌大的里德尔庄园什么也没有,唯有一片枯树林,如同他荒芜的心。急剧的雨点敲打在枯叶上,仿佛奏响一首震人心魄的歌。

       “你能看见我的,柏林。”

       他向我走来,略长的黑发垂在额前,皮肤在夜晚的衬托下更加苍白。他太瘦了,骨节分明的手伸向我的脸,冰凉的感觉瞬间卷席了我的全身,他猩红的眼睛如同笼中困兽。

       “我认为一旦错过了什么,那么下一秒就不会再次出现在生命里。时间是最重要的东西,每一秒都是。”

       “即使以后再说同样的话,也是完全不同的意义。”(1)

       他直视着我的眼睛。

        “所以,你愿意同我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吗?”

      【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我看着他向我伸出的手,即使早已疲惫异常,下一秒却依然毫不犹豫的握住。这一刻我突然意识到,尽管我试图欺骗自己,但其实我早就很难拒绝他了。

       深爱汤姆•里德尔是要付出代价的。

       是什么样的友情能让人失去理性的判断?

       占据主动的一方可以随心所欲的索取无度,被动的一方心甘情愿的任人宰割。那究竟是勇敢的孤注一掷,还是愚钝懦弱的妥协?

       无可挽回地坠入堕落的深渊,可心甘情愿的堕落便是沉沦。

       “至少那一瞬,我看到了永恒。”


(1)引用自橙光游戏《Hogwarts Story》梅耶线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