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霸总柏林

这里是甜甜的霍格沃兹纯爱日常!

恋与HP“快乐校园生活”

BGM:《のんびりした場所 (自在悠闲的地方)》

       我和塞德里克•迪戈里并肩走在从魁地奇球场回礼堂的路上。

       “我得在半个月后的魁地奇决赛前把我的扫帚送去养护,最近它在飞行途中开始发出奇怪的声音。”塞德里克听起来有些烦恼,“就像一只恶婆鸟被关在纸箱里一样。”

       “噢……”我光是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下就忍不住一阵恶寒,“这可不是个好消息。”他无奈的朝我笑了笑,“我完全不想在比赛的时候一直听到这个声音,或者半路从上面摔到地下。”(1)

       “不过上周的学院锦标赛你们表现真的很精彩,我认为你完全不用担心扫帚会影响你完美的发挥。”我毫无保留的夸赞着,塞德里克的笑容变得不好意思了起来。“小柏林的表现也很不错啊,这还是你参加的第一个比赛。我第一次上场的时候一个小时后就躺在医疗翼了。”他一如既往的谦虚着。

       “对了小柏林,我们学院获得了很多奖品,你晚上如果有时间,可以来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和我们一起……”

       “柏林!”未等他说完,身后异常洪亮的叫喊声响起,我不禁翻了个白眼。

       妈的韦斯莱。

       弗雷德•韦斯莱笑嘻嘻的从走廊对面朝我们奔来。

       “为什么昨天不来找我们?看来你是不打算参加‘冒险者夜游活动’了?”弗雷德一巴掌拍在我的肩上,我差点没站稳。

       你TM当着赫奇帕奇级长的面问这种明显违反校规的问题真的好吗?

       我永远也无法忘记上次夜游被抓到后斯内普教授恐怖的凝视,以至于每次在宵禁后他都要在寝室前晃悠一圈才肯回去。有一次我和西奥多因下棋回去晚了,斯内普教授压迫感十足的站在我面前。“巨怪小姐现在还不睡觉,难道是想跟着那些格兰芬多蠢狮子去夜游吗?你要再敢给学院扣分,你可怜的老教授一定会让你知道后悔两个字怎么写。”

       太恐怖了真的太恐怖了,那是一段需要用终身去治愈的回忆。

       我难过( ?)的紧闭双眼,“我才不会参加,这几天都在忙着赶作业。”

       “看来你已经把作业都写完了是吗?不然也没有时间去训练。”弗雷德看了一眼我抱着的扫帚,突然嘴角上扬,他不怀好意的笑容显得无比瘆人。“你下节课是草药课吧?不知道我们的小天才愿不愿意帮我照顾一下花房的米布米宝?”塞德里克听他说完的一瞬间眉头就皱了起来。

       米布米宝是产于亚述的一种植物,非常稀有。我想弗雷德一定是让远在天边的查理(经常在外地研究龙的韦斯莱二哥)给他从哪个神奇的地方捎过来的。

       它看上去像灰色的小仙人掌,但上面长的不是刺而是布满了疖子般的东西,会微微跳动,像病变的内脏器官。而且米布米宝有着极强的自卫机制,当受到外来袭击时,他的疖子就是厉害的武器,那里面会喷出很多粘稠而有着难闻臭气的液体攻击敌人。

       所以弗雷德拜托别人干的从来都不会有什么好事。

       塞德里克担忧的看着我,和一脸期待的弗雷德形成鲜明对比。“当然,是有偿的。”弗雷德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你可以获得三个月内韦斯莱笑话商店新商品的试用。”

       “以及终身8折优惠。”

       ……

       我沉默许久,当弗雷德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耳聋了的时候,我一扫帚往他膝盖毫不留情的扫了过去,我发誓我用了这辈子最大的力气。从每次和德拉科打完架后他痛苦的表情就可以推断出杀伤力应该不小,伴随着我响彻云霄的怒吼。

       “去死吧你!”


       在目送弗雷德一瘸一拐的被乔治送往医疗翼之后,我满面春风的和塞德里克在礼堂前告别,然后迈向斯莱特林的长桌。

       德拉科喋喋不休的正在跟西奥多讲着什么,西奥多明显一副左耳进右耳出的状态。德拉科听见脚步声,即而皱着眉头转向我,“柏林,你圣诞节为什么签了留校申请?不是说好了去我家过吗?”

       他不满的撅着嘴巴,“难道是因为我把巧克力蛙塞进你的书包里让你生气了?我想那只是个玩笑。”

       …… ???

       “德拉科你是不是一天不找事你就活不下去?!”我上前扯着他的袍子前后疯狂晃动,“你怎么敢把巧克力蛙放在我书包里,我就说我魔药论文上为什么有脏兮兮的印记!!!”

       “那你为什么突然申请留校?!”马尔福少爷难得没有关心他昂贵的袍子正在变得皱皱巴巴。

       “托你的福,我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了,假期要帮他工作,所以我才留校。”我相信我的嫌弃已经完全写在脸上。“就因为这个?”德拉科估计觉得自己好气又好笑,脸都憋红了。“好吧,真有你的,总能惹教授生气。”我一声冷笑:“就算教授把我开除了,你也要给我把书包洗了。”

       然后我和他就“你以为你能好到哪里去”“马尔福少爷为什么不能洗书包”诸如此类的话题你一句我一句又吵了起来,西奥多•诺特翻了个白眼默默的拿着书和桃子汁坐在了离我们更远下午我们提前到了草药课花房,波莫娜·斯普劳特教授早就在此等待我们。

       斯普劳特教授是霍格沃兹草药课教师,同时也是赫奇帕奇学院的院长。她是位矮矮的、有着飘逸灰发的女巫。她经常戴着那个满是补丁的厚帽子,满身泥土,因为她总是待在温室里摆弄花草。德拉科经常跟我吐槽说草药课有多无聊。

 BGM:《幼なじみ (青梅竹马)》

       “今天,我们要给曼德拉草换盆。”斯普劳特教授跟我们问好后拿出一盆曼德拉草。赫敏•格兰杰在老师的示意下给我们讲诉了曼德拉草的功能和特性后,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戴好耳罩开始实操环节。

       “像这样,拔出他们,然后再放进另一个盆里,最后给他们盖上松软的泥土。”她手上的曼德拉草在拔出后就一直发出异常尖利的哭声,惹得我们反感至极。德拉科用手肘捅了一下我的肩膀说道:“它长得可真恶心。”我看了他一眼,“其实你哭起来的样子跟它一模一样。”然后顶着他难以置信的震惊表情不慌不忙的转了回去。

       “砰!”只见对面一声巨响,我们的注意力全被吸引了过去。格兰芬多的队伍里突然就空出了一块,西莫•斐尼甘难为情的看着老师,“是隆巴顿,他晕倒了。”“看来隆巴顿先生没有带好耳罩。”“不教授,他是被吓晕的。”斐尼甘看了一眼地上不省人事的纳威•隆巴顿,随即回答道。教授无奈的挥挥手,“那就让他继续躺着吧。大家开始操作。”

       我站在跃跃欲试的队伍里面,并不急着开始。看着对面手忙脚乱的格兰芬多,我昂着头决定先欣赏一下他们的囧样。

       罗恩•韦斯莱和哈利•波特几乎在老师话音刚落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用力拔。在出土的一瞬间,难听的尖叫就响彻了整个花房,韦斯莱本就不太好看的五官全都皱在了一起,和波特对视的样子俨然一副难兄难弟的模样。

       我冷哼一声,开始摆弄手上的曼德拉草。德拉科比我先拔出来,看到我的进度后都快嘚瑟上天了。“噢!瞧这丑东西在我手上多听话!”他朝我恶劣的笑着。我不屑置辩,低头摆弄着花盆给曼德拉草铺上新的泥土。看着德拉科四处炫耀的忙碌背影,恶作剧之魂油然而生。

       “我赌你不敢把手放在它嘴巴里面。”我核善的看着闪闪发亮的铂金脑袋,我知道德拉科肯定会上当。“这有什么难的?”他看着我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胜负欲顿时燃起,不加思索就将戴着龙皮手套的食指伸进曼德拉草因为尖叫而张开的嘴巴里面。

       “瞧瞧,这不是没什么事吗。”德拉科坏心眼的不断逗弄着扭动的小树杈。我极其耐心的等待着,直到看到恐惧的曼德拉草逐渐变得暴躁,然后一口咬上了他的手指。

        “卧槽!”优美的词语从他憋红的小脸发出,“该死的丑东西!敢咬我啊啊啊啊啊!”

      我再也憋不住指着他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德拉科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不容易把手拔了出来,然后泄愤似的将愤怒的曼德拉草摔进花盆,捂着手指和咬坏了的龙皮手套。“柏林!!!我发誓我要告诉我爸爸!”我瘪嘴拍拍他的背,给炸毛的雪貂顺毛。

       “放心,圣诞节我保证送你一个新手套。”

(1)引用自叨叨记账

评论

热度(5)